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凤池苑社区“双提升”工作再“升温”
浏览次数:2427作者: 舒城县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0-04-21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双提升”工作知晓率,营造稳定和谐的社区氛围,近日,城关镇凤池苑社区结合“爱国卫生月”活动之际,再次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和平安建设志愿者开展“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社区志愿者广场向周边居民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面对面解答群众疑问,向群众宣传“双提升”相关事项,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广大群众理性、客观的回答测评问题。同时,向居民讲解平安建设、法律援助、扫黑除恶、信访调解、禁毒禁赌、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疑惑,积极宣传地方党委政府近年来在城市建设、平安创建等方面的成绩和案例,弘扬正能量,努力提高社区居民对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

凤池苑社区双提升活动.jpg此次现场宣传活动进行了近四个小时,共计发放宣传资料近600余份,有效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居民参与到“双提升”工作中来,努力营造社区主导、居民群众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增强了干部与群众的联系交流,使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