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南港镇召开普法骨干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2954作者: 谢中友   信息来源: 舒城县南港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4-26

 

    近日南港镇召开普法骨干业务培训会,各村营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司法所、综治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分管领导主持,司法所负责人带领学习相关法律并对法治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

南港镇召开普法骨干业务培训会.jpg

    司法所负责人首先就《社区矫正法》的出台背景、制定的过程、颁布的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仔细的解读,同时学习了《社区矫正法》的相关章节。之后对全镇法治宣传工作特别是“七五”普法宣传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年的法治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求各单位要早行动、早准备、早落实,全力做好“七五”普法的收官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上级组织的验收,为“八五”普法宣传工作做好启动准备。

    分管负责人作了强调和要求,他期望各单位要按照司法所负责人的要求,在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将普法宣传工作列入本单位重要的工作日程,认真做好“七五”普法宣传的总结和收尾工作,确保上级验收过关,确保普法宣传工作扎实开展,努力在全镇营造一种浓厚的法治氛围。(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