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公安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在全市治安管理工作会上作经验交流
浏览次数:153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近日,全市治安管理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忠贵出席会议,各县局、分局分管治安管理工作局领导,治安大队长以及市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代表我局就“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全面介绍了我局干汊河、棠树、桃溪、庐镇等派出所创建工作有效举措以及县局相关部门与派出所捆绑共建等工作机制,得到会议的充分肯定。

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精神实质和基本内涵,将此项工作作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重要举措和重点工作纵深推进。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先后多次深入干汊河、棠树等派出所专题调研,指导创建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自联系派出所,常态推动、督导各项创建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局治安部门和全县各派出所在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识到位、创建积极、发力全面,对照“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总体要求,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引领,创建工作多点开花、有声有色、成效显著。通过“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也有力助推了全县公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必将为“四个舒城”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