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县公安局部署开展双提升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1399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为深化“平安舒城”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近日,县局组织多个工作组深入桃溪、晓天、汤池、张母桥、百神庙等五个乡镇,开展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走访活动。

工作组赴各乡镇后,先后与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负责同志就开展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进行对接,听取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就“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工作中,工作组在乡镇和派出所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相关村民组开展走访活动,召开了村民代表座谈会,向村民代表详细介绍了开展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活动的主要背景、具体措施、重大意义,向大家发放了一封信和调查问卷,并就调查问卷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辅导。派出所负责同志也开展了向人民群众报告工作活动。村民代表就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派出所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道路交通管理等工作进行座谈,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工作组在座谈中希望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积极支持公安工作,并对辖区治安形势作出正确评价。同时,工作组要求派出所要充分关注治安热点焦点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依法开展好各项公安工作,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

期间,工作组深入到各派出所,听取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队伍建设、“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打击“黄赌”清风行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