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650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近日,县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各级纪委以及各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总结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分析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县监委委员张安红,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属二级机构副职以上干部和局纪检督察部门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同志主持。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局纪委书记张报念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报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同志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对警示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县监委委员张安红同志结合自身的多年监督执纪办案经历,结合案件实例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让与会人员深受警醒、获益匪浅。

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在强调讲话中,围绕牢牢把握严守政治纪律首要前提、落实主体责任关键环节、加强作风建设永恒主题、源头治理重要抓手、严肃执纪问责治本之策等五个方面,就贯彻落实好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部署要求,结合舒城实际做好今年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推动新时代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初心、勇担使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而打造出一支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舒城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