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举行返还赃物赃款大会
浏览次数:266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为深化“平安舒城”建设,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扎实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近日,县局举行返还赃物赃款大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龙出席,局指挥中心、纪检督察、政工、治安、法制、刑侦、经侦、网监、情报、禁毒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张母桥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领回被盗被骗财物代表参加。

期间,魏龙副局长代表县局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两抢一盗”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展现了公安机关守护“平安舒城”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此后,魏龙副局长、张母桥派出所和刑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向参加活动代表返还了包括涉案现金、摩托车、电瓶车、手机、玉器等赃款赃物。各代表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及时挽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安民警、辅警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所付出的艰辛表示了感激之情,并送上锦旗。

今年以来,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全县公安机关始终强力打击侵财类违法犯罪活动,经过广大民警、辅警的忠诚付出、团结奋战、克难攻关、不懈努力,截至目前已累计侦破刑事案件7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2人,追回摩托车7辆、电瓶车4辆、其他物品26件,追缴涉案资金达百万元,实现了“破案数明显上升、打击处理数明显上升”的目标,全县侵财类刑事案件发案势头得到有效遏制,达到了“公安破案、群众满意”的效果。

此次返还赃物赃款大会的举办,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也将激励全县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力度,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必将为全县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继续贡献公安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518102051.jpg微信图片_20200518102057.jpg微信图片_20200518102103.jpg微信图片_202005181021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