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舒城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
浏览次数:2957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5-11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7日下午,舒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廉政党课,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汪修勇为干警授课,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第二支部廉政党课.jpg

此次党课以“守住底线,就守住了人生”为主题,副检察长汪修勇紧扣党风廉政建设,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镜鉴,提醒大家作为一名检察干警,一定要坚守政治、纪律、用权、职责、做人及诚信底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司法公正廉洁。

党课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立意深刻、发人深思、引人警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帮助大家筑牢反腐败防线起到了积极作用。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认为此次廉政党课对自身来说受益匪浅,起到了深化认识、触动心灵、鼓励鞭策的作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守党的纪律,遵守检规,廉洁做事,干净做人,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人民检察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