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专项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1305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近日,舒城县局召开打击跨境赌博专项工作部署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出席会议,局指挥中心、纪检督察部门、治安、刑侦、国保、网监、出入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城区派出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学镇主持。

会上,黄学镇副局长传达了省、市公安机关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县近年来出国境人员数据异常现象,明确了我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方向,对各相关警种近期具体工作任务提出重点部署和要求。

石康生副局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打击治理跨境赌博面临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本部门工作手段优势,加强信息共享,协同联动、有效打击、精准打击。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还就制定的《舒城县公安机关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