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368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近日,县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双提升”工作,江涛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务必夯实站位、学深悟透,高度统一全警思想认识。全体民警、辅警务必掌握“双提升”工作核心要义,把全体民警、辅警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双提升”工作上来,把全年各项公安工作都纳入到“双提升”工作中去,助力和推动“双提升”工作。二要务必对标对表、认真谋划,扎实履行本职职责任务。各警种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本警种本部门在“双提升”工作中承担的职责任务,对标对表、主动认领,细致谋划本警种本部门的“规定动作”,各派出所要坚持与乡镇党委、政府工作同步推进,逐项逐月完成好本职业务,同时也要加强对“双提升”工作的督察检查和追责问责。三要务必创新理念、多措并举,全面推动工作质效提升。各警种各部门要以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姿态,善于思考、善于创新、善于有机结合、善于统筹兼顾,创新性开展好本警种本部门的“双提升”工作。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宣传中心要统筹总结、及时宣传,同时要按照县委政法委的阶段性工作部署,全面推动舒城公安工作质效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