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1473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为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近日,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会议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报念主持,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局机关党总支、局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对相关具体工作和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

就扎实做好全县公安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张报念书记要求:一是要强化督促指导。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成立两个督导组,不定期深入各单位督查指导,确保“警示教育”各环节组织到位、落实到位、监督到位,严防走形式、走过场。二是要工作落实落细。要严格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压力传导到各警种各部门,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预期成效。三是要加强相互协调。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分工、相互协作,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大监督”作用,形成监督合力,推动警示教育和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