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赴先进地区考察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
浏览次数:149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推进我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受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委托,近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学镇率领法制大队、警务保障室负责同志,前往芜湖市南陵县、安庆市大观区考察学习,南陵县公安局、大观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南陵县公安局和大观区公安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分别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执法规范化建设先进经验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和管理使用情况,与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管理使用和软硬件建设中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为我局建设合法规范、实战高效、专业安全的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下一步,县局将结合我局公安工作实际,加快推进具有舒城公安特色的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以助力新时代舒城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