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舒城县检察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政治监督谈话
浏览次数:2506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5月29日,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俊东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党组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中政治监督谈话。

微信图片_20200602084407.jpg

梁俊东在谈话中提到,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抓好选人用人这个导向,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二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第一位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要在传承中持续创新、在开放中不忘坚守、在自信中加强自觉。 四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央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廉洁自律,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