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舒城县检察院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761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更好服务检察工作发展,5月26日下午,院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山林主持并讲话,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2084113.jpg

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对各自工作职责、存在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对办公室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院办公室主任朱传洲表示,这次会议很有必要,我院检察工作进步发展快,多项业务考评指标在全市排名前列,我们后勤服务也要跟上。我们工作要更加积极主动,多思考自身工作职责,共同努力让办公室工作更上一层楼。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山林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同时给每位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最后强调:一要完善制度建设。健全的制度能够培养干警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指导干警更高效更优质地完成工作。“每月开一次部门工作会议”、“办公室职责分工”等要形成文件制度,并严格执行。二要注重学习进步。以后每月例会,多组织干警共同学习相关工作文件,但更多要靠各位平时自学,熟悉深挖自身职责内理论知识,加强岗位锻炼,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办公室是一个综合部门,发挥着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服务全局的作用。更要加强和上级单位的联系沟通,及时传递上报有关信息;加强与院内其他部门的协调联络,争取工作支持;加强办公室内部互助交流,多提建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