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开展“送法、送健康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1348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发布时间:2020-06-02

611.JPG61 (1).JPG61 (4).JPG61 (3).JPG

6月1日,舒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余梅、扶贫督导员韦杰一行来到法院结对帮扶的贫困村五显镇景山村小学,开展以“法安校园 科学抗疫”为主题的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上一堂关于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制课,开展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宣传,并向学生们赠送了书籍、日常生活用品等。

课堂上,主讲法官王海瑞结合发生在校园里的真实、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在紧急情况下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并有针对性的引导学生们明辨是非,做好自我保护,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法官上的这一堂精彩普法课,让其树立了学法、守法意识,学会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今后,舒城法院将继续开展送法、送健康进校园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