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1313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受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委托,6月16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恩为,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报念出席会议,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王恩为、张报念分别传达了6月15日省委常委会议以及全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防范潜在风险这根弦,压紧责任、细化措施,特别是加强对特殊时段、重点地区返舒人员的全面排查,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周永林政委要求,一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第一时间传达县局会议精神,加强内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要在单位内部落实对5月30日返京人员的全面排查工作。二要着力做好防汛工作。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防汛抗洪抢险值班备勤、隐患排查、内部安全管理等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规定,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加强应急实战演练,随时待命参加防汛抗洪抢险。三要持续强化高峰岗执勤。全县公安机关要把全警参与高峰岗执勤工作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工作在前、履职一线,充分发挥率带、示范、引领作用,全体民警、辅警必须在岗履职、主动工作。县局将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精准督查检查,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将严格落实通报、约谈、追责、考核等措施,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有力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