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省公安厅调研组来舒调研森林公安转隶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537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7日下午,省公安厅人事处调研员汪学启、省森林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孙成栋、省森林公安局副主任科员朱大文一行来舒调研森林公安转隶工作。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张拥军,市局森林警察支队政委(主持工作)陈习斌,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接待陪同。市局森林警察支队法制科,局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晓天森林派出所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拥军副主任代表市局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全面汇报了我市森林公安转隶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转隶后的工作运行情况,就在转隶后遇到的平台使用权限、案件办理以及森林公安民警的警号、入警、套改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周永林政委从我局森林公安转隶工作情况、人员编制、经费保障、案件办理、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就下一步机构设置、规范森林公安机关名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在听取我市森林公安转隶基本情况、转隶后工作运行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森林公安转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市、县公安机关提出的工作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并就森林公安转隶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调研组对转隶后森林公安队伍建设、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稳步推进改革;二是要在转隶期间加强同林业部门配合和交流沟通,做好无缝对接,做好涉林案件查破工作,做好工作衔接;三是要根据上级职能不变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全体民警主动顺应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士气不减,工作力度不降,确保队伍和转隶期间的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