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248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近日,县局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和在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卜宜湘率县委第一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局党委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江涛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委成员逐个开展了自我剖析,其他党委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并对批评意见进行回应、作表态发言。

卜宜湘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此次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会前准备充分,三是对照检查深刻,四是整改措施务实,充分贯彻了省、市、县委要求,达到了凝聚共识效果。就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一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学”“悟”“行”相结合,持续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以不断查摆和剖析问题为抓手,正确对待批评意见,切实维护班子团结,坚持和发展好民主集中制;三是要全面推动问题整改,拿出务实的整改措施,补齐制度短板,实现制度管人,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四是不断优化作风改进,强化党内监督和责任意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

江涛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县委第一指导组的莅临指导,就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他要求局党委班子,一是要抓理论武装,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做作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突出实干苦干,在敢于担当、大胆作为上作表率,更多地研究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找到务实、科学、可操作的对策和办法,努力实现舒城公安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管党治党,在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上作表率,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格局;四是要深化作风建设,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上作表率,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准则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实施细则,牢固树立起纪律和规矩意识,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