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侦查破案送奖活动
浏览次数:2973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近日,县局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侦查破案送奖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龙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获奖民警、局侦查破案奖励审核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舒城县公安局关于对2020年第一季度侦查破案成绩突出个人予以表彰的通报》和《嘉奖令》,分别向在2020年第一季度侦查破案工作中成绩优异的黄涛、许自强、刘飞、高文武、胡道东、桂鹏、王坤、李黎宾、姜彦臣等民警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金,并向获奖民警表示热烈祝贺。

魏龙副局长指出,“破案积分”工作机制实施两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侵财类刑事案件侦破成果大幅提升,各基层单位也涌现出一大批能办案、办好案的业务能手,“破案积分”机制不断焕发出旺盛的生命力,同时,通过“破案积分”工作机制,也带动了其他类刑事案件的侦破。他希望获奖同志要珍惜荣誉、发挥表率,常态推动形成对侵财类刑事案件破案齐抓共管的局面。

魏龙副局长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侵财类案件侦查破案工作,公安机关的主业是侦查破案,“破案积分”工作机制的推行就是鼓励多破案,要通过提升侵财类案件,更加提高公安机关的公信力,更多锻炼队伍。二要注重运用好刑事科学技术,办案民警要加强刑事科学技术的学习,适应打击新型犯罪需要,进一步把科学技术运用到实战当中,助推侦查破案工作。三要规范刑事案件的办理,提高执法办案水平,要形成良好的执法习惯和执法意识,熟练掌握办案流程,围绕以审判为中心的要求开展好侦查破案工作。

获奖民警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委期望,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将局党委的关怀和奖励激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再做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