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干汊河镇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商研判会
浏览次数:2325作者: 舒城县干汊河镇   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2日下午,干汊河镇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商研判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朱旭松召集,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胡建军主持,镇综治办、安监所、经发办、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就当前全镇突出社会矛盾纠纷和重点信访隐患问题开展梳理讨论,进行会商研判。

会上,镇综治办主任邓道田介绍了镇域内新街萤石矿、舒磊石料厂等企业存在的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及一些信访人反映的信访问题,参会的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管辖了解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并针对相关问题解决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观点,对解决当前全镇突出社会矛盾纠纷和重点信访隐患问题开展讨论。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胡建军指出,为全镇提供和谐稳定的环境这是各相关部门的工作目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绷紧维稳这根弦,要充分利用目前现有的良好机制推进信访维稳工作。他还在会上通报了近期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督查情况,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要求。镇党委书记朱旭松最后强调,对社会稳定工作要紧抓不放松,对群众合理诉求要妥善处理,要深入细致的开展群众工作,做维稳工作不能节省工作环节,自己一定要对自己负责。他还要求各相关部门平时要多留心解决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问题,要密切关注解决一些重点信访问题和企业安全隐患等问题,要齐心协力维护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洪羽)

mmexport15947180877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