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市“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第二组对舒城县检察院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浏览次数:4725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8-14

8月12日,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李健带领市“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第二组,来我院开展“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县检察院、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DSC_1425_看图王.jpgDSC_1435_看图王.jpg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普法宣传栏,听取了普法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七五”普法工作档案资料,观看了我院拍摄制作的普法宣传片。

验收组对我院“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公益诉讼等检察工作亮点突出,普法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为全县普法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指出检察院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在普法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职责和任务,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抓紧补齐短板,继续完善、细化“七五”普法工作档案资料,全力以赴迎接省“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