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勇获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科技信息化应用技能比武竞赛优异成绩
浏览次数:3178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机关信息化应用技能、综合通信保障能力水平,8月5日-6日,全市公安机关科技信息化应用技能比武竞赛在市警官培训学校举行。本次竞赛活动,也得到了市劳赛委、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共青团六安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数管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并纳入了全市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范畴,重点保障。比赛期间,全市四县二区公安机关以及市局特警、刑侦、交警等部门共计15支参赛队伍60余人参加了竞赛。经过精彩激烈角逐,由我局网监、指挥中心、刑侦等部门和百神庙、山七派出所骨干力量组成的舒城一队、二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吴健、任慧生同志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分为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大数据系统应用上机操作以及团体综合通信保障实战演练等三个部分,比赛内容涉及面广,技术含量高。赛事采取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模式,既考核参赛队员个人业务素质,又考验队员之间的协作配合能力。此次竞赛作为全市“1+8”岗位技能比武竞赛的第一场赛事,县局高度重视,7月3日,县局专题召开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强调各业务部门要提前谋划备战、扎实协调推进、力争取得好的成绩。此后,县局通过筛选确定了两支参赛队伍,并在网监大队的精心组织下,积极展开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多次进行通信保障实战演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赛前,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学镇也代表局党委为参赛选手鼓舞打气、寄予厚望。

比赛期间,参赛队员克服炎炎酷暑、赛事时间紧、竞争对手强等不利因素,秉持争先进位的理念,全身心投入比武竞赛,充分发扬了舒城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最终打出了舒城公安声威、展现舒城公安了形象,也必将有力推动我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及比武竞赛活动更加有力有效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