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家玉赴县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浏览次数:737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受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刚委托,8月10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家玉在特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赴县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指挥中心、巡防大队以及相关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

黄家玉副局长一行先后前往晓天派出所、巡防二中队执勤点,对一线民警、辅警在抗洪抢险、应急处突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局党委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晓天派出所,黄家玉副局长听取了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先后查看了户籍大厅、民警宿舍、办公区、健身房,询问了辖区人口概况、经济发展情况以及社会治安形势,对派出所基础建设、内务卫生、队伍建设给予表扬,对县局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做法给予肯定。

在巡防二中队,黄家玉副局长观看了中队队列演示,详细了解了队伍装备、值班备勤、应急处突、日常训练情况,对大队民警、辅警抗疫情、战汛情、斗高温,坚守工作岗位,主动担当、履职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要求舒城巡防大队要继续盯绩效、抓队伍、促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将市局党委关心关怀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强措施、最优效率,紧紧围绕中央“六稳”“六保”工作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扎实开展“守护平安—2020秋季攻势”,竭力做好三、四季度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期间,黄家玉副局长还实地查看了山七派出所新建办公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充分肯定了该所科学优良的建设成效,并对有关功能设置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