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3332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近日,舒城县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所长、交管中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习近平: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强调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抓好重点工作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等重要文章,传达了上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工作部署要求,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安机关网上追逃工作规定》。

会上,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所长、交管中队长分别简要汇报交流了本单位月度工作情况及打算。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重要讲话热潮。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最快速度、最高质量在舒城公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扎实开展好 “守护平安-2020秋季攻势”。要围绕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细化最小作战单元,压实工作责任,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引领全警把工作往实里干、往细处做,强力推进“五防五打”,坚决实现“六个确保”,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三要精细推进绩效考核工作。各单位、各警种主要负责人要带领广大民警辅警逐条研究新修订的《舒城县公安机关2020年绩效考核办法及细则》,加强协作,形成整体合力。同时,县局将强化绩效考评工作成绩的结果运用,做到以实绩论英雄,以结果作评判。四要强化队伍建设。要把“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举措,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安徽省公安机关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安徽省公安机关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实施办法》,政治教导员、政治指导员要履行好主责主业,确保队伍稳定。

会议还就党建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密工作、校园安全、公务用枪、钉钉打卡、财物管理、辅警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供稿单位:舒城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