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组织全县公安机关信息化应用技能培训
浏览次数:3112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为全面推进全县公安机关2020年实战大练兵活动,切实提升我局公安民警科技信息化应用能力水平,近日,县局在局1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全县公安机关信息化应用技能培训,局直执法办案单位民警和单位科技管理员以及热衷信息化技能应用的民警参加培训,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培训。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学镇在培训动员讲话中指出:各单位一是要针对案件高发尤其是近期电信诈骗案件高发状况,提升科技信息化应用能力,加强信息化手段应用,以助力提高破案率。二是要高度重视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信息化应用技能学习,推动全警科技信息化应用取得新的成绩。

培训期间,县局首先邀请了杭州合众公司工程师就系列应用进行了培训,随后,网监大队和情报中心民警分别通过案例讲解,结合实战应用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以集中授课方式,结合课件演示、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开展培训、提出要求,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必将为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和全县公安机关科技信息化应用起到很好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