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防范邪教
舒城县反邪教宣传融入“110宣传日”
浏览次数:32567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1-14

  

7.jpg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扎实开展好、纪念好“人民警察节”集中宣传活动,舒城县公安局举办了110宣传日活动。舒城县政法委依托“人民警察节”和110宣传日的有利时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与人民群众的交流互动,全力为基层群众筑牢防邪的“安全墙”。

5.jpg6.jpg1.jpg

 

  在110宣传日当天,舒城县公安局及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反邪教宣传,共制作10余块宣传横幅和展板,散发宣传资料并接受群众咨询达300余人次。通过向群众发放《铲除邪教土壤 构建和谐社会》等资料,向群众揭露邪教的主要特点、基本特征、骗人手法和社会危害,帮助群众充分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同时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倡导群众“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自觉抵制邪教的各种宣传和捣乱破坏活动。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识邪、防邪、反邪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