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南港司法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32152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所长感谢你一上午苦口婆心地对我进行法律知识宣传和教育,虽然我与父母亲之间的心结一时很难打开,但通过你们的说服和教育,我一定克制自己的情绪,依法处理与父母亲之间的矛盾,不做傻事糊涂事”,4月1日上午,南港司法所干警在该镇落凤岗村处理一起家庭矛盾纠纷时,一位当事人很感激地说。

     南港司法所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为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效便民的司法实践活动,结合司法所日常工作的实际,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走进村(街)、走进特殊人群家庭、走进单位(企业)、走进学校,深入群众零距离地开展《民法典》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现场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以便民高效的服务诠释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南港司法所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贯穿于教育整顿的全过程、贯穿于日常的工作中,将“公平、公正、公开”作为我们工作的行为的准则,努力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庄重承诺,通过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司法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