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建武深入我县调研指导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4173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刚委托,5月6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建武率市政府办秘书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我县调研指导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傅代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以及县交通局、县公路服务中心、桃溪镇、五显镇、百神庙镇、庐镇乡、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汤池派出所、万佛湖派出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交警支队负责同志就市政府即将出台的“两站两员”建设、综合整治、各县区交通安全综合考评细则等《草案》文稿进行了解读说明,参会各单位负责同志围绕《草案》进行发言讨论,傅代智副县长代表舒城县政府就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细化操作、明确责任等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各单位发言后,钟建武副秘书长对各单位提前谋划、认真思考、积极探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工作,是形势所需、民心所向、职责所系,市文件起草专班对舒城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吸收,逐条审查,不断丰富完善,指导意见要坚持属地主管、公安牵头、要从经费、人员、机制等方面形成完整的体系。他强调,市政府出台的指导意见,旨在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全面建立县区政府总负责,乡镇政府主责主抓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体系,全面打造安全、顺畅、和谐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