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市校园安全督查组督导检查我县校园安防工作
浏览次数:5109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根据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统一部署,近日,由市公安局保安支队支队长刘传文带队的市校园安全督查组一行三人前往我县督导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庭美接待了督查组一行,并出席汇报会。县公安局、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县教育局副局长王梅受县政府委托,代表县政府汇报了我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和下一步推进意见。

督查组一行在听取县政府工作汇报后,深入舒城一中、城关幼儿园、仁峰实验学校、金墩幼儿园、干汊河中学等城区及农村地区中小学,实地检查专职保安员配备、校园一键紧急报警装置及视频监控系统安装联网、校园全封闭管理、“护学岗”建设等情况,对校园防溺水宣传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法制安全教育、反欺凌反霸凌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督导。

市督查组总体肯定了我县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客观指出了当前仍然存在的少数校园专职保安员配备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提升要求。

县教育局、县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一定严格依照《三年行动计划》部署和市督查组的要求,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提升我县校园安防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