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干汊河镇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233作者: 舒城县干汊河镇   发布时间:2021-05-27

 

 

QQ图片20210527075704.jpg

    5月26日,干汊河镇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各村(街)营长和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该镇综治办负责人对省市民调问卷业务开展了培训,对相关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该镇政法委员潘布坦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强化紧迫感。当前全国和全省民调已经开始,本镇双提升工作排名均下滑明显,必须深刻认识到抓好“双提升”工作是形势所需、职责所系、群众所盼。二要加强宣传,认真落实,增强责任心。周边乡镇宣传工作已经展开,本镇存在措施不多、各村开展宣传工作不平衡等问题,要求各村迅速明确责任,立即行动起来。三要多措并举,补足短板,提升行动力。要求各村紧密围绕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及历次民调存在的薄弱环节,开展针对性“双提升”宣传工作;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将双提升宣传与疫情防控、秸秆禁烧、平安夜巡等当前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四要落实责任,自我加压,提高执行力。要求各村严格落实村为主体的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入户走访到位、访谈用心到位、走访效果到位,反映问题处理到位;要求镇相关部门要深入村组,对工作情况开展督查,对督查情况及时通报,确实把双提升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该镇分管负责人李润峰强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衡量平安建设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各村街各相关单位要克服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真正沉下去,做细做实工作,要求会后各村街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精心组织,全力推动,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还对反电诈、禁毒、打击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民法典》。(舒城县干汊河镇:卢贤傲、潘布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