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闻发布会召开
浏览次数:410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5月17日下午,全县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在县教育局召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龙同志出席发布会。县政府网、舒城传媒、县融媒体中心、县政务公开等4家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由县政府办政务公开室主任肖悦主持。会上,魏龙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总体情况。就2021年的工作,他向媒体届表示:县公安局已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作为工作重心之一,集全警之力,以公安部部署的“云剑”“断卡”等专项行动为契机,整合各种资源力量,综合采取各种措施,主动出击,截至目前,全县公安机关已抓获了一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打掉了一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魏龙同志表示,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迅猛增加,已成为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这项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全民参与、全社会参与。他希望新闻媒体通过常态宣传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危害,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引导人民群众参与到“全民反诈”行动中来,提高自身防范能力,共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打一场防范治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人民战争。

期间,魏龙同志还就记者提出的问题作了回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