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967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6-03

   1.png

    6月3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县领导张秀萍、胡敏、曹良喜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指出,一是常态学习要下真功。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能力素养。二是线索核查要下深水。加快办理进度,实现清仓起底,要查深查透、查无漏洞、查成铁案。三是顽疾整治要下猛药。重点在拔“病根”、问“疗效”、开“药方”上下功夫,确保问题整改不漏一项、不留死角、不再反弹。四是“四长”宣讲要有声势。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切实提高全体干部、全体民众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五是为民办事要有特色。着力在优化政法机关公共服务、强化民生领域执法司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方面谋划一批为民办事项目。六是阶段评估要有尺度。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规范精准,准确评估本环节工作。七是统筹工作要有主次。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等工作。八是总结提升要有亮点。及时总结一些经验、挖掘一些亮点、提炼一些精华,聚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新花、结新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