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舒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副组长戴卫义督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浏览次数:5662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副组长戴卫义前来我局督导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县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勇,局领导周永林、石康生、黄学镇、张报念,局教育整顿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指导组一行首先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我局部分基层派出所,实地检查了基层单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阅了各项台账、资料。到达县局后,戴组长对实地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我局近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民警坚守基层一线履职尽责的精神表示赞赏,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就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加快线索核查力度,全流程全环节高质量处理,各类线索排查要尽快清仓见底,同时要注意杜绝边整边犯现象发生。二是在当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要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要将规定动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推动顽瘴痼疾整治成果及时落地见效。三是要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紧盯长效机制建设不放松,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扎紧织密制度防线,确保教育整顿成果能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

崔勇同志代表局党委对省指导组莅临督导表示感谢,表示将迅速把省指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紧盯问题不放松,压实责任促整改,有力有序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