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光荣在党50年”,颁发纪念章!
浏览次数:9541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6-30

2.jpg3.jpg

4.jpg

    6月30日上午,舒城县委政法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参加颁发仪式的有政法委党支部党员干部,4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颁发仪式由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沈克树主持。

    颁发仪式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奏唱《国际歌》,二是为4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三是老党员代表发言,四是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讲话。

    老党员代表包训猷结合自身经历,用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真挚情感,并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伟大人民幸福安康。

    在仪式上,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沈克树指出,本次颁发纪念章就是要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使老党员继续保持对组织的高度忠诚,同时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

    沈克树要求,我们年轻党员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  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

    会后,政法委党支部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上门为老党员盛齐应佩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送去了组织的问候和党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