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舒城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804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5日,舒城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县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勇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人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崔勇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李建中副省长、郑刚副市长就安保维稳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县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全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相关工作安排,与会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就落实我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交流。

就下步工作,曹良喜书记要求:一是紧绷思想之弦。安保信访维稳工作进入“决战决胜、最后冲刺”阶段,要杜绝麻痹松懈,竭尽全力把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二是明确工作任务,要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工作任务,确保“零登记”目标,确保首都北京不受到来自舒城干扰。三是压实压紧责任。要把工作任务和责任逐一细化分解到每个岗位,真正做到“我的责任我担当、我的阵地我守牢”,实现重点工作万无一失。四是加强协作配合。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是全县全盘工作,各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密切协作,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五是强化工作作风。要落实好值班、会商、指挥、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同时要以执纪必严倒逼有责必尽。

崔勇同志就相关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