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延友到我县调研执法监督等工作
浏览次数:27925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9-10

1.jpg

    9月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延友一行到我县调研执法监督、涉法涉诉信访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县综治中心,刘延友分别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和县司法局关于执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指导。

    刘延友强调,执法监督工作是政法单位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的重要抓手,是实现执法公正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升对党委政法委开展执法监督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要正确理解区分执法监督和干预办案,在监督中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研究执法监督工作办法,做到精准具体掌握和坚决贯彻执行;要扎扎实实抓好执法监督各项具体工作,进一步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延友还对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