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全市法院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管理调研暨审判管理调度会在舒城县法院召开
浏览次数:25140作者: 舒城县法院 储莉莉   发布时间:2021-08-10
    8月6日,全市法院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管理调研暨审判管理调度会在舒城县法院召开,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有春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法院分管审判管理工作的院领导、审管办主任参加会议。

OK1A6173.JPG

 

    与会人员现场调研了舒城法院审判执行辅助事务中心,听取了舒城法院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管理相关情况介绍,并围绕加强审判执行辅助事务外包等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会议通报了1-7月份全市法院审判质效情况,各县区法院结合本院审判质效情况分析了问题,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OK1A6215.JPG

    张有春在讲话中指出,舒城法院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管理实行“一个中心、两个平台”,方法新颖、模式较好、成效初显,值得全市法院学习借鉴。就加强执法办案工作,他要求:一要坚持推进均衡结案毫不动摇;二要提振完成执法办案目标任务的信心;三要坚决落实加强三季度执法办案工作的必要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第三季度及全年的执法办案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