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我院刑庭、立案庭积极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活动
浏览次数:928作者: 舒城县法院 张树光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加强与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增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改进法院工作,9月27日,我院刑庭、立案庭积极邀请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院开展座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梅,刑庭庭长李红丽等参加座谈。

OK1A7078.JPG

     座谈会上,余梅向代表委员们详细介绍了我院上半年刑事审判、收案立案、多元化解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OK1A7086.JPG

     代表委员表们对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继续履行好代表委员的职责,关心支持监督法院工作,时刻关注法院工作动态,积极为法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