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杭埠镇召开企业反电诈暨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推进会
浏览次数:2889作者: 舒城县杭埠镇   发布时间:2021-10-13

    为了进一步扩大全民反电诈宣传的覆盖面,提高全镇企业员工的防骗意识,10月13日上午,杭埠镇召开企业反电诈暨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推进会。舒城经济开发区杭埠园区负责人柏友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杭埠镇派出所所长王兴柱,各相关部门、社区负责人以及7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近期杭埠镇辖区内企业电诈警情高发多发的情况及典型电诈案例,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强调,企业管理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主体责任,建立专人负责,与政府合力推动反电诈APP安装工作;主要负责部门要坚持多措并举,确保反电诈宣传向企业辐射,扎实推进全民反电诈工作。

    下一步,派出所还将联合综治办、经发办和各村(社区)负责人,进企业开展反电诈精准宣传防范,促进全社会形成合力,织密“反诈”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