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茶镇开展“反电诈”APP安装及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2022作者: 舒城县舒茶镇   发布时间:2021-10-22

534965591292301104.jpg763944549094489026.jpg

    为保护人民财产安全,提高防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防止电信诈骗,减少因电信诈骗给人民造成的财产损失,10月21日上午,舒茶镇召开“反电诈APP”安装工作推进会。司法所、综治办、农商行、中心校、卫生院负责人,各村营长,各企业负责人和个体私人老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派出所马鹏飞副所长就不同种类的电信诈骗,结合办案经历和经验,向参会人员宣讲电信诈骗的类型、手段及诈骗方法。派出所所长王宏斌指出,一要认清当前电信诈骗形势的严峻性、骗局的多样性、查处的复杂性和艰难性;二要加大反电诈宣传,提高公民的防骗意识;三要克服侥幸、盲目、崇拜领导和贪小便宜的心理;四要做到“三个必须”,即必须下定决心、要有耐心、坚定信心,做好反电诈APP安装及反电诈宣传工作。

    最后章辉强调,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要加大反电诈及APP安装宣传力度;三要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确定专人安装反电诈APP,做到宣传不留死角,安装APP全覆盖,切实维护人民财产安全。(方吉尧、胡光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