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干汊河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浏览次数:2762作者: 舒城县干汊河镇   发布时间:2021-11-10

mmexport1636520762138.jpg

 近期,干汊河镇为全面提升全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创新宣传形式,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创新宣传形式,营造良好氛围。以镇统一安排各村(街)、各单位迅速组织开展声势浩大的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平台作用,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入户走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利用广播、宣传车、短信、微信、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标语横幅等宣传手段,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吸引力,提升宣传效果。   

 化解矛盾纠纷,赢得群众满意。镇党委政府把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解民怨、顺民心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排查化解一批矛盾纠纷,妥善处理好各类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使他们从内心理解支持政法部门和综治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线上线下结合,补足工作短板。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将双提升宣传与疫情防控、秸秆禁烧、村居委会换届、平安夜巡、反电信诈骗等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村紧密围绕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及历次民调存在的薄弱环节,开展针对性“双提升”宣传工作,补足工作短板。   

 强化工作考核,督查推动工作。要求各村(街)严格落实“双提升”工作村为主的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入户走访到位、访谈用心到位、反映问题处理到位,要求镇相关部门深入村组,对“双提升”工作情况开展督查,对督查情况及时通报,计入年终考评,切实推动“双提升”工作落到实处。(舒城县干汊河镇:卢贤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