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刘瀚宇到政法单位调研指导政法工作
浏览次数:34035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12-10

图片1.png图片2.png

     12月7日-8日,县委常委刘瀚宇到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公安局调研指导政法工作。

    调研中,刘瀚宇察看了政法单位诉讼服务中心、调解服务区、文化长廊、创旗争星荣誉墙、智能中间库、审判辅助事务中心等场所,实地了解政法领域改革创新、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情况。

    在组织召开座谈会和听取政法单位主要工作的汇报后,刘瀚宇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法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地抓班子、带队伍,坚定不移地强基础、提素养,着力锻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舒城铁军;要带头学法用法守法,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推进矛盾纠纷化解、平安建设等政法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放松,加强教育培训和监管监督,集中整治执法突出问题,规范执法权力运行,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