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我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第七次理事会
浏览次数:33357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12-14

图片1.png

    2021年12月8日上午,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县综治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徐丁理事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见义勇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安徽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听取了《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2020年财务审计情况》。理事会成员依据《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办法》,对理事会负责人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测评,三名负责人均为优秀等次。

    会议最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汪守稳同志受县委常委刘瀚宇同志委托作了讲话。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扩大见义勇为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三要认真做好见义勇为评选表彰奖励工作。四要夯实基础,强化自身建设。五是县基金会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对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视支持力度,共同做好见义勇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