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县委政法委到千人桥镇开展综治工作年终查
浏览次数:3079作者: 舒城县千人桥镇   发布时间:2022-01-05

2021年1月4日,县委政法委卢元春主任带队,到千人桥镇开展综治工作年终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千人桥镇2021年度平安建设、综治维稳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通过电话反馈、现场沟通、查阅台账、上机操作等方式进行检查,并深入到镇兴丰村,就“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情况、“扫黑除恶”常态化日常宣传情况等开展了实地走访和电话访谈。

指导组对检查结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千人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综治工作,能够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研究部署落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台账规范齐全,重点人员责任包保底数清责任明。能按照日程安排,常态化开展夜间巡逻和专项巡查等工作。能主动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走好推广落实的最后“一公里”。镇域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升。(傅俊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