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严打“五霸”保民生护正义
浏览次数:3303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2-03-03

    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舒城县汤池镇开展严厉打击“五霸”宣传活动。

    各村利用微信群、LED显示屏和宣传栏等广泛开展宣传,同时利用巡逻宣传车及广播循环播放“村霸”“砂霸”“矿霸”“路霸”“市霸”等五霸的具体表现,实现全镇所有村组全覆盖宣传。

ZVG()G`JKL@%ZW6N[@`71M6.jpg

d24557f8ae2f985247266cc2664ed9d.jpg

    工作人员分片入户,发放《致全县人民群众一封信》,向群众深入讲解“什么是五霸”以及打击五霸的主管单位及举报电话,引导群众自觉同“五霸”作斗争。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方面的问题。以拉家常的方式,面对面解决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法律问题。

%)3~KLJ)4`7](`CHY]]7X`H.jpg

[DPR{)H{9N~DQDUX_J0)W%3.jpg

    此次打击“五霸”宣传活动共走访村民10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欢迎,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了全民知法、守法意识,保障群众自身的合法权益,为建设平安汤池、法治汤池提供更为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