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春季禁种铲毒正当时
浏览次数:2832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2-03-17

    春暖花开时正是罂粟等毒品原植物成熟季,为深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罂粟、大麻等问题的蔓延滋生,从源头上根治毒品危害,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汤池镇组织开展禁种铲毒宣传进组入户活动。

edd5374788ffdf104c4685884d32dbd.jpg

    各村委会干部及网格员通过悬挂警示横幅、张贴禁种铲毒宣传海报、发放禁种铲毒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形式,进组入户向群众提供禁毒宣传,重点对群众讲解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性以及禁种铲毒的必要性,呼吁广大村民不仅要树立"不种毒、不吸毒、不贩毒"的观念,还要争当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等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内毒品原植物“零种植”,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种铲毒意识。

IZSTC45L[_R%46Z6Z%_(XFS.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300多份,张贴“禁种铲毒”海报30余张,加深了群众对毒品原植物的认识,增强了群众识毒、拒毒、铲毒的意识,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深入人心,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