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疫情防控“零容忍”!
浏览次数:2110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2-04-22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舒城县汤池镇组建由镇综治办、经发办、集镇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的联合巡逻队,在辖区内开展全天候防控巡逻,为全镇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4月18日深夜,巡逻队接镇文化站卡点值班人员反馈,一辆持江苏牌照的大货车经过卡点时未停车扫码,加速闯卡驶离。后经民警查询,车主系本镇姚河村张某,在询问的过程中,发现张某不仅未按规定扫码登记,还有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经交管四中队吹气检测,每百毫克酒精含量为60毫克,属饮酒驾驶。交管部门对张某处以1500元罚款,暂扣驾驶证6个月,扣12分的处罚,并对张某闯卡行为作出口头批评教育。当事人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向卡点值班人员表示道歉,保证以后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微信图片_20220422083113.jpg

    据悉,自3月20日以来,汤池派出所共计查处闯卡车辆16辆,批评教育17人,对涉嫌1例无证驾驶、1例酒驾的,目前已移交交管部门立案处理。

    为减少人员聚集,实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总体目标,巡逻队坚持常态化巡逻,重点对辖区内行业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检查时发现辖区内两家商店内以打麻将的方式聚集赌博,对8名参赌人员分别给予罚款,收缴赌资的行政处罚,其中涉及参赌的2名党员,将移交镇纪委查处。

    配合防疫,既是保护自己也是社会责任担当。守一方净土,保一方平安,无数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日夜坚守,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无悔与忠诚,用责任担当,筑起了坚固疫情防控防线。珍惜疫情防控成果是大家共同的社会责任,对拒不配合落实防疫措施,扰乱防疫工作秩序,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警方将坚持“零容忍”,从严从快依法打击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