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构建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浏览次数:1980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提高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5日,舒城县汤池镇综治办和汤池派出所联合在方畈村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用典型案例详细讲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向现场群众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

0c47be1c86ea3f5a94fdacc7de546ec.jpg

    此外,为加强宣传力度,汤池镇各村以LED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只有全民都自觉地把维护国家安全当作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才能构筑牢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E5ORCGIME5OVB9}0DZ_8TP7.jpg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全民国家安全大局意识,为建设地方稳定、良好社会环境贡献力量。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2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及守边固边意识,真正实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