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
浏览次数:1745作者: 舒城县千人桥镇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9日,千人桥镇组织召开了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镇班子成员,各包村镇干、村(居)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级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并就落实镇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519171211.jpg

会议指出,要做好源头治理。做好社会经济研判,加大对建筑行业、工程建设、信息网络、宗族势力等的监督管理。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社戒社康人员等的日常管控。落实对刑释人员、无业人员的服务管理。要完善举报机制。持续做好扫黑除恶线索村(居)、镇直单位摸排、汇总、报送工作。拓展举报渠道,紧紧依靠群众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研究举报奖励内容,落实举报人保护措施。加大对全国扫黑办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的宣传工作。要开展常态宣传。各村(居)、镇直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结合日常宣传工作,加大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新实施法律等的宣传。开展新一轮政法专项宣传活动,通过定点宣传、新媒体宣传、进村入组入户走访宣传等方式,开展好专项宣传活动。持续提升镇扫黑除恶工作质效,维护安定有序镇域环境,为全镇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基础条件。(傅俊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