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党员评议大会
浏览次数:2172作者: 舒城县法院 高晶晶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0日,舒城法院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党员评议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主持会议,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1.JPG

    张笑琳从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摆问题落实整改、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四个多月专题学习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工作任务,严明纪律规矩,狠抓工作落实,把专题学习教育后期各项工作开展好,不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5.JPG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对照“九个是否”对舒城法院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评议投票,提出意见建议。
    张笑琳要求,要通过党员评议,进一步查找问题,明确方向,激发动力,创新工作;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民主评议的针对性、客观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听取群众对专题学习教育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扬民主、联系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