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县检察院到千人桥镇举行联系乡镇工作点挂牌仪式
浏览次数:2038作者: 舒城县千人桥镇   发布时间:2022-06-16

为加强舒城县人民检察院与千人桥镇工作联系,开展检察工作职责宣讲,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6月16日上午,县检察院专职检委黄德春一行到镇举行联系乡镇工作点挂牌仪式,镇政法委员王金林主持活动,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各村(居)营长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61251082.jpg

活动伊始,黄德春向参加活动人员简要宣讲了检察机关在刑事案件中的侦查、审查、公诉职权;对诉讼、法律文书、执法活动的法律监督;以及县检察院近年来在公益诉讼、司法救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6161251081.jpg

王金林在致辞中表示,平安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幸福之源。近年来,县检察院主动对千人桥镇平安工作进行支持、指导,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的需求,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化解社会矛盾,为千人桥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了宝贵力量。镇将与检察院加强对接,为有需求的干群提供有效的司法救助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16125108.jpg

简洁、热烈的挂牌仪式结束后。院、镇、村干部集体学习了检察工作宣传片。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册、一封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检察机关工作职责,县检察院工作成绩。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当好平安工作的宣传员、联络员、战斗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